Sunday, August 2, 2009

第一次

老婆很久以前就花了很多心思准备好了这个网页, 放了我最喜欢的飞机,我们都喜欢的歌等等。朋友看过这个网页后, 很多人的反应就是:“怎么老公没有说说话?” 当然,原因有两个。第一,我不善于表达我自己,很多时候写了一点东西,左看右看好像都没有完全正确地表达我要说的话。 也许我要求完美, 就直接不写了。第二,我太专心做自己的事情,而忽略了身边有趣但是对生活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。偏偏这些小事是大家都感兴趣,然后会拿来做话题的。我只好当个听众吧。
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。现在开始写,因为总是觉得没有办法和每一个朋友都保持联系。我想,如果你有时间看看我们的网页,就能够知道我们身边发生的大小事。当然,我想知道你们的近况的时候,也会到你们的网页去看看的。这其实就是大家写blog的原因吧?

2 comments:

said...

我来了,我的生活虽然还不是很顺心,但我会跟你们一起努力的。

.亮 said...

两年了,还没有更新?